澜霖

小学生文笔_(:D)∠)_

《在某个瞬间我会感到特别的悲痛难忍》

是上一篇的细化版

有改动

其实我也不知道是什么

dio自述

大家凑合着看吧

1000+



我们之间像是一个圆环,我们在这一处相遇,哪怕背驰而行,也会在另一处相遇。


同样是一个明媚的早晨,埃及不像英国天气那般多变,季节里总是干燥无雨的。我没有特别专注去思考什么事,只是放空了大脑,却不经意间看到了镜子里的自己。这一刻我想起了你。


我下意识的想要否认,可是你的样子却在我的脑海里愈发的明艳了。我不禁有些愣神,但随即你的样子又变的模糊了。


房间里是一片黑暗的,但是我能看得清所以的事物,甚至连封闭的窗边有几只蚂蚁我都看的见。可是这有什么用的,孤寂的城堡只有我一个人。不,我何时会这么想了?


这个答案其实我心里很清楚,只是不想承认而已。


我走到镜子旁边,看着自己的样子,脖颈缝合的痕迹,健壮的肌肉以及,肩部的星星。我又想起了很多,那个乡下的女孩,那只讨厌的狗,善良且愚蠢的乔纳森。哦jojo,经过了100年你还好吗。我对着一个白骨化的头颅说话。那是jojo的头颅。


我们兜兜转转了那么久,100年的沉睡后我们再次以这种方式重逢,可真是太讽刺了,是不是。


我望着这头骨,心中并没有感到多畅快。jojo如果你还活着该多好,我要你亲眼看着你的子孙后代的灭亡!


我可能意识到了我的做法有些极端,但却仍然抱有一丝希望,在我下令追杀承太郎一行人时他能够冲过来严肃且滑稽的警告我不可以这么做。


可是直到承太郎他们披荆斩棘,风尘仆仆地抵达开罗时,他都没有出现。这让我对承太郎他们的杀意愈发深了。


我的神情因手下的人接连牺牲而逐渐变得深沉,阴郁的脸庞让我的手下也被吓到变得小心翼翼的。我沉默的听着恩雅婆婆的汇报,得知他们即将找到我的住所后什么也没说,只是挥手让他们退下。


我捧着一本书望着窗外的雨,开罗难得的雨天,像是那一天的雨朦胧了我的视线,他的脸庞也模模糊糊出现在我的眼前。


你来了吗?


……


没有人回应


他终究是没有来


时间真的很快,我和乔斯达一家定然存在着某种『引力』,当看到乔瑟夫和承太郎时,我不禁愣了一瞬,这种奇妙的感觉就是引力,以及血液里所存在的联系,那种说不清的,你一看到他你就知道,这,是和你同血脉的人。


但人总归是不同的,他们和你多了分狠戾,少了分单纯,还有很多很多,你们所散发的气味是不同的。


当我吸入乔瑟夫的血时,我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力量下,这一刻我也更加不断地想起了你,我觉得我赢定了,承太郎绝对打不过现在的我,我也愈发期待你的到来。


可是,只能说他是属于乔斯达家的,在他击碎我的肩膀手臂时,我真的除了震惊和不可思议还有就是——坦然。我不知道我竟然会这么觉得,一向不服输争第一的我怎么会这么想,但后来在我脑海里再一次清晰地浮现你的脸庞,我就知道我为什么会这么想了。


不知道我是否能去天堂,看到你。在想到你最后时刻的一瞬间我悲伤到心痛难忍。


像玫瑰花的妖艳,他的美丽下带有尖刺,可花瓣的柔软不是骗人的,想要取得美丽的他的爱,必须奉献出生命和勇气。



评论

热度(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