澜霖

小学生文笔_(:D)∠)_

如果风会带走喧嚣 那么雨会带走思念吗?

#乔迪

#乔dio

dio单方面自述

乔纳森和迪奥的情感纠葛

本篇想法只是个人

有意见提出

多多指教谢谢


如果风会带走喧嚣 那么雨会带走思念吗?


     今天又是一个雨夜,我虽然很不想承认,但是我确实是想你了。当我端着一杯红酒站在窗前时,我想起了那场大火,烧的一干二净,只剩下一些灰烬和烧焦的物体。你憎恨我我知道,你恨我杀了你的父亲,你恨我骗了你,你恨我欺骗你的那些年的友谊。我们的青春是彼此的,没错,只是我的居心不良,你的好让我想要摧毁,现在我做到了,可是我仍然感到空虚。我明白,世界上不会再有你这般的人了,善良,正直且愚蠢。


     我还是很烦躁,最近总是在不停的不停的想我们共同的回忆,利用,欺骗,几乎是我对你的伤害,我不后悔,我甚至能从中感受到极大的快感,可惜你不在了,我也找不到像你这般的人了。


     也许我的的确确是在想你吧,思念你的愚昧无知,思念我们之间的战斗,思念我们的青春。你的后代们因为我强占你的躯体而在讨伐我的路上,他们和你不同没有你那讨厌的绅士风度,但是都有和你一样的冲劲和一腔热血,真是令人作呕啊。


     你后面不知道几代了,一个叫乔瑟夫一个叫承太郎,说是为了女儿和母亲。其中一个是你的孙子吧还有孙子的孙子,睡了一百年什么都变了啊。可惜虽然他们身上的那种感觉和你很想,但是还是有些不同的,我确实在怀念你。


     我有时候在想,既然我能活这么久,你是不是也有可能还活着,呵呵,是我在瞎想,你怎么可能活着呢,身体都没了,你的头骨我也好好收着呢


     我时常对着镜子发呆,光裸着上身,看着脖颈上的痕迹,你的身体与我的头颅契合着我就很兴奋,很想在你面前大声的嘲讽你,可是你听不到,我也做不到了。


    他们快来了,很快就会到这座城堡里,义正言辞地说要把我杀死,虽然我很有把握将他们杀死,然后得意的……可,我再也不能让你觉得痛苦了,你也许也很庆幸再也不用看到我了,对吧,你也不会再回应我了。


     我手下的人一个一个牺牲了,而他们五人的队伍一个都没死,也许需要亲自出马了,祝我好运,你能看到我的吧,我希望如此,我想让你再一次感受痛苦。


      承太郎不愧是你的后代,他和你有点像,但是他年轻了,容易被激怒。如果我杀了他 你会出来嚷嚷着要杀了我,要我付出代价吗。


    可能是我低估了他,或许是我低估了乔斯达一家的血脉,我没想到他这么顽强,好以及他的力量的可怕,在被打碎大脑前,我想起了你,我想如果死后还能见到你,那好像,死还挺好的。我很想再一次见到你。乔纳森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