澜霖

飙马野郎cp日常④

飙马野郎cp日常④


cp:杰洛·齐贝林&乔尼·乔斯达


     法尼·瓦伦泰&迪亚哥·布兰度


(ooc预警…)


背景:四人遭遇到时空乱流,可能是因为遗体潜在能力或是巨大的能力。四人来到一个陌生的世界,连瓦伦泰都没见过的世界。四人目前唯一的生机只有彼此,因为这里没有美国,没有曼哈顿,没有替身能力,只有迪亚哥可以部分恐龙化,这完全没有用还会吓到别人。所以四人暂时结为同盟。(背景设定奇妙,会有一点点小bug)


ps:文中出现的把四人带回家的“我”是个普通上班族,由于荒木庄吉良吉影的设定存在很好用,所以就直接挖过来了,既不用担心养四个奇异生物会被发现,也不用担心经济独立问题,总之就差不多这么一回事。至于为什么对他们不感到奇异还听得懂他们的话这种东西就不要在意了,其实就是满足我一下现场磕cp的冲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奇奇妙妙,差不多这个意思大概了解意思意思一下就好)  (乔尼是医学奇迹〔捂脸〕)澜霖是我哦。


——————————正文分割线——————————


在家里待了快两个星期了,四个人都已经按耐不住了,虽然都很想偷偷溜出去,但是有一回乔尼和迪亚哥一起偷偷溜出去了,才刚出门就踩到了隔壁邻居用来捉老鼠的陷阱,然后又被另一家邻居的狗追的满院子跑,鬼哭狼嚎的。最后被杰洛和瓦伦泰领回去擦药了。在一翻“思想教育”之后两只崽子终归是乖乖的听话了。但是让他们一直待在家里也受不了,所以周六我放假就带他们去了——


猫咖!


我很喜欢猫猫们,在他们来到我家之前我经常在周六有空的时候去,老板他们都和我很熟了,有时候也会帮忙看看店之类的。但是为了养活我们一家五口,我不得不在周六周日加班,不过我也蛮想去的,于是就把他们也都带过去了。


驱车到那个熟悉的店里,老板娘和我打了招呼,我顺便简单的介绍了他们四个就上楼去找我的猫猫们去了。


“我先说一下注意事项啊,不要刻意的摸猫猫的肚子,屁股,尾巴这些是猫猫的敏感部位哦。猫猫的性子都比较慢热,刚接触的时候最好不要抱,小猫都比较调皮,指甲也比较尖……有几只猫是不能抱的……”


这些话是店员讲给他们听的,我来过很多次就直奔我最喜欢的矮脚猫猫,叫奥利奥,是美短起司,我抱起他就是一顿输出,他今天心情好像蛮好的,窝在我怀里继续睡觉了。


而他们四个人端端正正的排坐在一旁的沙发上。加菲从他们旁边走过,白白的“一坨”(这个形容词真的不为过)。而杰洛像是看到了他最爱的泰迪小熊一样“哦天哪,这只猫猫也太可爱了一点吧!”“这只加菲叫肉卷哦”猫如其名,肉卷就是一卷白白嫩嫩的面包一样,毛茸茸的很可爱。但是因为加菲的脸都是平平的,所以迪亚哥借此出言嘲讽“哟,齐贝林,你还喜欢这种皱巴巴的猫啊——嗷!”一个爆栗,迪亚哥被乔尼打了,我很惊奇,因为我本来想去教育一下迪亚哥的,没想到乔尼先出手了,“猫猫可都比你好看!”而一旁的杰洛满心满眼只有肉卷了,但是一靠近肉卷撒腿就跑,还摔了一跤,杰洛失落了,跑到乔尼怀里哭泣了。


乔尼好像还蛮受猫猫亲近的,几只猫猫都会主动靠近他让他摸摸还蹭蹭他,特别是一只叫花花的布偶猫,她的蓝眼睛极为漂亮,看起来很高冷,实则是个憨憨,和乔尼一样。


而杰洛怀里是成功被俘获了芳心的肉卷,肉卷安安心心地躺在他怀里,四仰八叉的睡觉了。那样子可爱极了,杰洛鲜少眼里满是温柔。


迪亚哥却看起来不太好了,虽然有很多猫猫喜欢他,比如那只最重的英短蓝猫,想趴在他旁边靠着他睡觉迪亚哥都能一直盯着他,一动不动的僵在那里,但之后总是有只无毛猫(应该是最近新来的)好像很喜欢他,一直跳到他身上,下来,跳上去,下来,迪亚哥好像快吓哭了,紧紧拽着瓦伦泰用眼神向他求助。


但是瓦伦泰显然不想理会他,他一个人坐在沙发上。而猫猫都不从他那经过,似乎都被他周围的低气压给吓到了。


“诶,你那朋友怎么都不去和猫猫玩啊,猫猫性子冷淡不主动去的话可能很难亲近的了,当然了你其他那几个朋友的吸猫体质我也是第一次见哈。”有个员工在楼上看着,跟我关系好便和我多说了几句。


“瓦伦泰啊,你怎么了不高兴吗”“……没有,只是猫猫好像都不喜欢我”我在心里憋笑,瓦伦泰一脸阴沉的样子只是因为猫猫不理他,看来他也蛮喜欢猫猫的。


我把奥利奥,就是那只矮脚美短放在他怀里,但是奥利奥一下就跳开了。瓦伦泰彻底脸黑了。


啊这。可能是奥利奥不太熟悉瓦伦泰,所以跑掉了吧。我也只能把员工的话告诉他,没办法有些人可能就是没有吸猫体质吧。


我们是十一点多去的,他们店刚刚开,猫猫们都蛮活跃的,到了两三点的时候人渐渐多起来,我们便在一楼坐着点了饮品。我悄悄咪咪的把他们点的饮品都换成了冰美式。


“哇塞!!我终于可以喝到咖啡了诶!” “呵,没见识的平民”迪亚哥和瓦伦泰总是这样,不过我更在意的是他们的反应。


……wow


瓦伦泰本来就经常喝咖啡没什么太大反应,倒是赞扬说这咖啡豆不错,而迪亚哥好像也蛮喜欢的。但是乔尼和杰洛则是苦不堪言。


“不是吧不是吧,咖啡都是这样的吗?我倒是比较喜欢喝上次澜霖喝的那个……什么可乐吧,那个多好喝啊”

“澜霖……这是美式吧,我们明明点的都是摩卡吧,迪亚哥点的焦糖玛奇朵,瓦伦泰点的是红丝绒拿铁啊。”杰洛应该对咖啡还有点了解。迪亚哥闻言猛然抬起头“什么!你这个愚蠢的人类,我说为什么怎么这么苦,我还以为焦糖玛奇朵就是这样的!”


“噗呲,哈哈哈哈哈” 乔尼和我笑的可开心了,因为迪亚哥居然连美式和焦糖玛奇朵都分不清。“乔尼!你还不是个只喜欢喝可乐的小孩子,还有你澜霖还不是你把我的咖啡换掉的!”


喝完咖啡又在隔壁的蛋糕店买了几个千层蛋糕吃完就回家了,只是没想到乔尼和迪亚哥都喜欢巧克力千层,而瓦伦泰和杰洛都点的是草莓千层,当然了最后他们的草莓千层都只能吃掉一半,剩下的当然是被那两个小馋猫给偷吃掉了。


“天哪乔尼,你看到了吗!肉卷卷真是太可爱了!揉起来和你还有小熊玩偶一样软乎乎的!”“是的呢(。>ㅿ<。),但是我觉得花花的眼睛蓝蓝的像大海一样澄澈,也很好看呢 ! ” 在晚饭的餐桌上杰洛和乔尼聊的很欢,但是迪亚哥和瓦伦泰都一言不发。迪亚哥在埋头苦吃,而瓦伦泰则是沉着脸扒拉着白米饭。


嗯……要不买只猫猫给他们怎么样呢。(是下篇预告哦)





抱歉抱歉了!失踪人口回归 

已经三个多月没发文了

实在是没什么动力和灵感 加上事情都很多

文中出现的猫猫们都是我经常去的猫咖里的猫猫

老板他们和我确实都很熟

猫猫也都很可爱的鸭

我今天突然想到了点子和老福特

所以就写这篇文

因为蛮匆忙的,可能不是很好多多见谅!

谢谢!





评论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